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啦~Happy Halloween!

在這特別的節日裡~想要給家裡的搗蛋鬼一個美味驚喜嗎?

快跟著毛爸一起製作這道肉汁蛋香融為一體英式料理-烘烤蘇格蘭蛋吧!

 

Step 1. 食材準備

  1. 豬絞肉 300 公克
  2. 水煮蛋 3~4 顆
  3. 生蛋 1 顆
  4. 麵粉 15 公克
  5. 柴魚片 10 公克

狗狗為什麼要吃豬肉呢?

豬肉只要確實煮熟,毛孩就能安心吃

豐富蛋白質有助修復身體組織,讓毛孩又高又壯喔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Step 2. 製作絞肉

將絞肉與生蛋混和,慢慢揉打產生筋性。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Step 3. 包覆水煮蛋

先將準備好的水煮蛋裹上麵粉,再用絞肉從外圍包覆,均勻揉壓。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Step 4. 送入烤箱

將蘇格蘭蛋放入預熱好的烤箱,設定200度,烘烤約35分鐘。

待外層肉汁熟透後取出放涼,剖半後用海苔裝飾,最後撒上柴魚片就大功告成囉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 

試吃時間

今天的試吃大隊是時尚GD兄弟-Toby & QQ

一聞到烘烤蘇格蘭蛋的磅礡肉香,Toby 和 QQ 欣喜若狂!

兩隻狗狗拿出人類架勢,彷彿試圖用雙腿一步步走向名為烘烤蘇格蘭蛋的溫柔鄉!

途中免不了兄弟鬩牆,但哥哥Toby阻攔弟弟QQ未果,兩隻狗狗都吃飽飽好滿足呀~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不給肉肉就搗蛋~烘烤蘇格蘭蛋!

看到兩個兄弟為了烘烤蘇格蘭蛋賣命爭奪,這道英式料理果然非常厲害呀!

看到肉汁與蛋香四溢~你也心動了嗎?不妨與毛爸一起動手做做看!

最後還可以發揮創意巧思,為每顆蛋排出不一樣的表情喔!

今年的萬聖節毛孩一起度過吧~不給糖就搗蛋?NO~不給肉肉就搗蛋

 

想知道更多精彩手作食譜-? 請訂閱並按讚!》


 
 
延伸閱讀  》